close

基督教會【讚美之聲】|基督徒的心聲—— 回家吧,孩子!

1 曾經你天真無邪, 曾經你充滿理想, 那燦爛的笑容綻放在你臉上。 在媽媽懷裡酣睡的少年, 圍繞在媽媽左右的少年, 你是媽媽的驕傲, 媽媽是你的依靠。 如今那個少年已漸漸地遠去, 再也看不到他燦爛的笑容, 再也聽不到他優美的歌聲。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 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 誰能帶他回家?

2 他是那麼的孤單, 又是那麼的無助, 失去了起初的童真, 把理想拋在了一邊。 他的身影是那樣的疲憊, 他的聲音是那樣的蒼涼, 他不再是媽媽的驕傲, 媽媽也不再是他的依靠。 我的寶貝,是誰偷走了你的心? 噢!我的寶貝, 是誰破碎了你的夢? 是誰將你從媽媽懷裡奪走? 我的寶貝,你在哪裡? 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 回家吧,我的寶貝! 回家吧,我的寶貝! 誰來救救我的寶貝? 誰能帶他回家? 回家吧,孩子!媽媽在家等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