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神話語帶領 | 基督徒讚美敬拜詩歌系列——《我活在神面前》

一 我活在神面前 每天讀神的話語 結合實際情形揣摩神話中的真理 反省解剖才看清自己本來面目 狂妄自大自私詭詐沒有人模樣 我所活出的已成撒但 早已讓神厭憎 我痛恨自己敗壞太深 甘願俯伏神面前 我甘願接受神的審判追求性情變化 神話帶領我走上正路 這是神恩待

二 我活在神面前 凡事尋求神意思 時時仰望依靠神是我信神的生活 每天臨到人事物環境是神在擺佈 越不符合人的觀念越有真理可尋求 我生發怨言心存悖逆 顯明人沒有真理 我尋求真理明白神心意才能順服神 我明白真理心裡亮堂 真是與神面對面 經歷神話進入真理實際 這是神的愛

三 我活在神面前 時時接受神鑒察 神話語審判雖痛苦 悖逆心思得消除 有神看顧保守 不做觸犯神性情的事 經受熬煉體嘗神聖潔公義太可愛 我心存敬畏憑真理做人 愛神順服神 我敬畏神遠離惡才是最聰明的人 我時時活在神面前 走上蒙拯救的路 性情變化活在神面前 這是最大祝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