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我被中共抓捕後……

依戀

編者按:十八歲,花季般的年齡,本該是無憂無慮的,然而基督徒依戀卻因信神遭到了中共的抓捕。在中共的引誘、試探下,她一次次禱告神,是神話語的帶領使她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了見證經歷了中共的抓捕,她的生命得以成長,靈裡得以剛強……

突如其來的抓捕

2017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和一姊妹正在接待家商量工作,忽然門被打開了,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十多個便衣警察就衝進了臥室。幾名男警將我和姊妹緊緊按住,並大聲喝斥道:“不許動!老實點!”其他警察就在屋里屋外到處亂翻,頓時家裡一片狼藉。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抓捕嚇住了,心裡很害怕,就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現在很害怕,不知他們接下來會對我們做什麼,只求你保守我的心,帶領引導我,加給我信心,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都能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 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勇氣。是啊,神是我的後盾,不管接下來我會面臨什麼樣的環境,只要我真心依靠神、仰望神,相信神會與我同在,帶領我衝破撒但的黑暗權勢。想到這些,我心中的緊張、懼怕慢慢地消失了。

這時,一女警氣勢洶洶地狠扇了我兩耳光,我只感覺臉上火辣辣地疼,緊接著她又掐住我的下巴,強行給我拍了照。這夥警察將搜到的項鍊、手鍊、手錶隨手裝進了他們的腰包,並蒐走了一姊妹的四千多元現金(最後只歸還了一千多元),還沒收了我們的兩部手機、教會的兩台筆記本電腦、四個硬盤、三十多張內存卡和一個U盤。隨後,警察將我們三個姊妹強行押上了車。

到了市公安局,我們分別被關進三間屋子。不一會兒,之前給我拍照的女警又來了,她惡狠狠地沖我吼道:“你在教會是做什麼的?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快說!”見我沒回答,女警氣急敗壞地用左手用力掐著我的下巴往上抬,我被她掐得很疼,整個人只能腳尖點地。這時,女警掄起右手想要打我,口裡還怒吼道:“我勸你老實交代,否則我們有的是辦法對付你!”看著女警猙獰的面孔,我不禁有些害怕,不知接下來她會怎麼折磨我,就在心中迫切地呼求神。這時,我想起主耶穌的話:“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馬太福音 10:28)還有全能神的話:“ 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樑進入神裡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使我意識到自己的膽怯害怕是出於撒但的捉弄。警察就是想藉著折磨我的肉體,讓我因受不了痛苦而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我絕不能中撒但的詭計,不管警察怎麼折磨我,我決不當猶大。我的生命在神手中,生死都由神說了算,沒有神的許可,他們不能把我怎麼樣。認識到這些,我心里平靜了許多。之後,儘管女警仍使勁掐著我的下巴一遍遍地審問,我仍是一言不發。這時,一男警來找她,我這才躲過了一劫。我知道是神在暗中看顧保守我,心中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之後,警察帶我們到附近一家醫院檢查。從惡警的談話中我才知道,原來中共警察監視跟踪了王姊妹(常來跟我們聚會的姊妹)好幾個月,這次他們是先抓了王姊妹,又拿著從姊妹身上搜到的鑰匙抓捕了我們和別處的十幾個弟兄姊妹。聽到這些消息我很心痛,中共為了徹底取締神的末世作工,真是費盡了心思,竟然天天跟踪監視我們信神的人,恨不得將每一個基督徒都抓進監獄,以此取締神的末世作工。我就奇怪了,那些貪污受賄、搶劫偷盜的人,他們違法犯罪,嚴重擾亂社會,可中共政府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我們基督徒只是信神敬拜神,走人生正道,什麼壞事都沒做,中共政府怎麼就一直盯著我們不放呢?中共真是太邪惡、太反動了!

看守所的“特殊待遇”

第二天凌晨三四點,我被押送到了市看守所。一進監室,女警就命令犯人強行把我的衣服全部脫光,說是要檢查。我雖有一百個不願意,但掙脫不過她們,脫完後她們還讓我手抱頭在犯人面前轉圈做深蹲,直到她們滿意為止,犯人們也在一旁恥笑。此時,我內心十分痛苦,感到了莫大的羞辱,不禁在心裡吶喊:“你們憑什麼這麼羞辱我!”惡警羞辱夠了,就讓犯人將我的衣服、褲子和鞋全部搜走,隨便給我找來了一件五六十歲的人穿的襯衫和褲子。因我體形瘦小,衣服太大,褲子幾乎都可以拖地,但我只能勉強穿著。接著,女警又對犯人說:“她是信神的,是國家政府嚴厲打擊的對象,你們以後好好教教她'規矩'。”此後,犯人們經常欺負我,無論我吃飯快慢她們都要找茬罵我;幹活時,她們總是把最髒最累的活兒推給我;洗碗、掃地、擦地,犯人們全讓我做,時間長了我感覺腳很酸、很累,但我稍稍休息一會兒或做慢一點,都會被犯人們吼、罵;最可恨的是犯人們還誣陷我,每次她們犯規都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我根本就沒有講理的地方。

面對犯人們一次次的欺凌、辱罵,我有些軟弱,心裡的痛苦無處訴說,不知多少個夜晚我躲在被子裡偷偷地哭,真不知這樣的日子何時到頭。每當我感覺快支撐不下去的時候,神的話總會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環境就是我的祝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神溫柔的話語激勵著我前行,我明白了神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我,是為了使我對神有真實信心,神希望我能在這樣苦難的環境中不背叛神,為神站住見證。可我受一些屈辱、痛苦就消極軟弱,我真是太脆弱,對神的信心太小了!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中有了力量,有信心去經歷這些苦難了,也願意受這些苦來滿足神,讓神心稍感安慰。

警察軟硬兼施,神帶領我識破撒但詭計

一星期後,幾名警察來提審我。警察將我銬在鐵椅子上,其中一男警假惺惺地對我說:“你要是表現好點,把你知道的教會情況都告訴給我們,我們會跟領導反映,爭取給你寬大處理。看你年齡這麼小,還是花季少女,我們是想幫你,知道嗎?你啊,別把我們想得那麼壞。”緊接著,另外兩個男警也跟我套近乎:“是啊,你這個年齡啊,應該在外面享受大好的青春年華,卻進來受這苦,我們看著都心痛啊,其實我們都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跟我們好好說說。”“是啊,你的同學、朋友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享受青春年華,要是他們知道你現在因為信神坐監,會怎麼看你呢?”……

聽了警察的話,我心裡有些亂,不停地呼求神:“神啊!警察不停地攻擊我,攪擾我的心思,引誘我背叛你,出賣弟兄姊妹,但我不願背叛你,更不願做猶大,只求你帶領引導我……”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 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三篇》)

我頓時醒悟,原來中共警察故意說些好聽的話,就是想迷惑、蒙蔽我,讓我覺得他們是為我“考慮”、為我“好”,從而順從他們,出賣教會利益、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他們真是太陰險了!認識到這些,我很感謝神及時用話語帶領引導我,使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

於是,我堅定地對這些警察說:“我不後悔,我選擇信神這條路是走上了最正確的人生道路,比追求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價值、有意義。”警察聽完我的話都怔住了。他們見詭計被識破了,兇惡的面目頓時暴露無遺,一個滿臉凶相的警察沖我吼道:“看你年紀不大嘴還挺硬,我告訴你,我們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判你七到十年,甚至十五年,你現在十八歲,那你的青春就在監獄裡度過吧!哼……”

看著警察兇惡的嘴臉,聽到他們威脅的話,我心裡一點也不難受。我想到神的話說:“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為我在大紅龍面前作剛強響亮的見證,最後一次為我擺上,最後一次滿足我的要求,你們真能做到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三十四篇》)

神的話給了我極大的信心和力量,我明白了神希望我們在撒但邪惡勢力面前,能忍受一切的痛苦,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想想我作為受造之物,能為神作見證羞辱撒但,這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也是最榮耀的事。想到這些,我心裡充滿了力量:哪怕坐監十年二十年,我也決不背叛神,只願站住見證滿足神!

接下來的幾天裡,警察不斷地提審我,逼我出賣弟兄姊妹。因我拒絕回答警察的問題,他們就百般地諷刺、挖苦我,用各種骯髒污穢的話羞辱我,甚至還說了很多定罪、褻瀆神的話。但不管警察用什麼卑鄙手段逼迫、引誘我,在神話語的帶領引導下,我都沒中他們的詭計。並且,藉著中共警察的一番番表演,我更加看清了以往我所崇拜的“人民警察”的真實面目,看到他們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就是瘋狂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於是,我立定心志:不管撒但怎麼攻擊我,我都不能屈服,我要盡上最後的忠心,決不背叛神。

本以為這段時間警察軟招、硬招都用了,就不會再審訊我了,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