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神話《認識神是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途徑》選段四

神說:「如果一個跟隨神多年、享受神話語供應多年的人對神的定義與一個朝拜供奉偶像的人對神的定義的實質是相同的,這就意味著這個人沒有得著神話語的實際,究其原因是他根本就沒有進入神話語的實際之中,所以,神話語中的實際、真理與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就與他無關無份。這就是說,這樣的人無論怎麼在神話語的字面上下功夫都沒有用,因為他所追求的是字句,所以他所得到的也必然是字句。神說的話語在表面上來看無論是淺顯還是深奧,都是人生命進入必備的真理,是人的心靈與肉體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應人活著的所需,供應人日常做人的法則與信條,供應人蒙拯救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方向,供應人在神面前作為受造之物所該具備的一切真理,供應人如何順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飲食,也是人得以剛強、得以站立的堅固後盾。他飽含受造人類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實際,飽含人類脫離敗壞、走出撒但網羅的真理,飽含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諄諄教導、勸勉、鼓勵與安慰,他是引導開啟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燈,是人得以活出與擁有一切正義與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也是帶領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標。人只有在神話語的實際經歷中得到真理的供應,得到生命的供應,明白什麼是正常人性,什麼是有意義的人生,什麼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麼是對神真實的順服,明白該如何體貼神、如何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備真正人的樣式,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信、什麼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誰,明白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麼樣的方式主宰、帶領、供應萬物,明白、了解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麼樣的方式存在、顯現、作工……離開了對神話語的真實經歷與體驗的人就沒有對神話語、對真理的真實認識與領悟,這樣的人就是地地道道的行屍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軀殼,與造物主有關的一切認識與他無關無份。在神的眼中,這樣的人從來就沒有相信過神,也從來就沒有跟隨過神,所以神既不承認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認他是神的跟隨者,更不承認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基督教會詩歌《神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1 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2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面對許多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3 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