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蒙 了 全 能 神 的 極 大 拯 救

                                                                         

——山東省棲霞市 王壽珍

     東方閃電、主耶穌、聖經、十字架、 我叫王壽珍,原是「召會」的一名同工,跟隨主耶穌已經十幾年了。沒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之前,就經常聽帶領說「『東方閃電』是假基督,迷惑人的,他們傳福音都是為了掙錢,誰若被迷惑進去就得賣房子、賣地,任他們擺佈……」因我當時太仰望帶領,所以聽了這話便深信不疑,隨後就封鎖了我所帶領的三個教會,而且每次聚會我都會給弟兄姊妹說「千萬不能接受『東方閃電』,那是撒但、邪靈、迷惑人的,進去後悔就來不及了!不要跟他們接觸,他們來了就往外趕!」

      到了2000年,來我家傳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已有一百多人次。每次弟兄姊妹到我家,我都是連擁帶打往外趕,一邊趕還一邊罵:「你們這些撒但!邪靈!趕快滾出去!」有時我把他們一直趕到離我家很遠的公路上才罷休。儘管我這樣對待他們,但他們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仍不間斷地來,可是都被我無情地趕走了。就這樣,我不但自己不接受,還到處封鎖抵擋,極力地攪擾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弟兄姊妹。200234日,我們村有一弟兄剛接受了神的新作工,聽後我當晚就組織了幾個人到這個弟兄家對他說:「他們是撒但迷惑人的,你千萬不能信,被迷惑進去就出不來了!」這個弟兄嚇得第二天就把神話書交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正在聚同工會,來了一個傳福音的姊妹,她剛到聚會點,我們不容分說就把她往外拖,幾個人一齊撲上去抓住她亂打一氣,我還用拳頭打她的手,把她的手都打腫了,之後又打她的前胸,直到我打累了才住手。但自從我打了這個姊妹後,心裡就特別受責備,十多天都吃不好飯,睡不好覺,裡面一直難受,無奈我來到主耶穌面前禱告:「主啊,自從我打了那個姊妹,心裡總是難受、不安,難道我做錯了嗎?難道這真是你的末世作工?如果是求你把我帶到正道上……」藉著這樣的禱告,再想想那些弟兄姊妹的活出,他們的表現與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大不一樣,這時我的心才有點軟化,心想: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大的愛心呢?若信的不是真神,誰能做到這一點呢?思前想後,我終於願意靜下心來聽聽他們的交通。

      當我聽了神末世的作工後,覺得都挺對,但仍有些顧慮,因我認為神不能離開聖經,這步工作離開了聖經,心裡總接受不了。後來,姊妹又針對我這一觀念給我耐心地交通:約翰福音539-40節:「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從這裡咱可以知道聖經只是為神作見證的,是神前兩步工作的紀實,並不是神的全部作工與所有說話都在聖經之中。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不斷向前發展的,所以咱不能把神定規在聖經裡,更不能用聖經上的話來要求神、限制神,神是萬物的主宰,他有權選擇自己的作工方式。咱作為一個人只有跟上神新的作工,接受神現實的說話,才能得著生命,才是合神心意的。咱一起來看看神是怎麼說的你就明白了。說著姊妹就拿出神話書來給我讀:「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舊約,還吃新約,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 (摘自《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聽了這些話,我如夢方醒,是啊,我一個螞蟻不如的人有什麼資格要求神應該這麼作,應該那麼作呢?神的話說得這麼透亮,真是讓我心服口服!原來我拚命抵擋的竟是我苦盼多年的主耶穌,我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信神不認神,一直把神定規在聖經中,定規在自己的想象、觀念裡,沒有絲毫尋求的心。神啊,我真是太悖逆了!你為了拯救我不知差派了多少弟兄姊妹,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心血代價,可我這個狂妄、瞎眼的人,只知道聽信帶領的謠言,傷透了你那慈母般的心。神啊!你的大愛真是比天高、比海深,今天若不是你的憐憫,我早該死在你的烈怒之下了!再想想那次同工會上的所作所行,我更是懊悔得捶胸搗背,恨不得打自己幾下。我真想去找那些曾經被我打、被我罵過的弟兄姊妹,向他們賠禮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以彌補我對他們的傷害……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通過親身經歷使我長了許多分辨,原來我們帶領所說的都是騙人的鬼話!他們誣陷說「弟兄姊妹傳福音是為了掙錢」,而我看到弟兄姊妹在傳福音中從未向誰索要過一分錢,也沒有誰給過他們一分錢。他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在外傳福音路遠回不了家就自己帶飯、帶水,餓了吃乾煎餅、啃冷饅頭;渴了喝點涼水;晚上困了睡草垛。他們不但不掙錢,反而還省下錢來幫助那些生活困難的弟兄姊妹,自己卻捨不得花一分。若像謠言中說的他們是為了掙錢,那他們掙了錢為什麼不下飯店、住賓館,難道他們不會享受嗎?帶領的還說「接受之後就得賣房子、賣地……」這更是胡說八道,自從我接受全能神到現在,教會裡從未要求哪個人賣房子、賣地,現在我終於看清了這些謠言都是那些別有用心的惡僕編造出來的,他們怕失去自己的地位,怕斷了自己得錢的門路,才不擇手段地恐嚇人、捆綁人,攔阻人接受神的新工作,他們才是地地道道的迷惑人的假基督、敵基督!

      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神在中國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了,各種災難已開始降下,神懲罰人的日子就在眼前,趕快醒悟吧!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頑固、愚昧、瞎眼了,更不要仰望人了,快快尋求吧!神的日子就在眼前,工作即將結束,雖然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但他的工作總有結束的時候,失去這樣的機會,你將悔斷肝腸!終生遺憾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