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 能 神 的 救 恩 浩 大

——一個當代法利賽人的自述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耶穌、聖經、全能神 我原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靈恩派的一處教會帶領,今年六十九歲,1993年因孩子有病歸向了主耶穌,信主後孩子的病竟奇蹟般地好了。為了還報主愛,我特別追求,參加各種培訓班的學習,一年以後就開始講道,並參與教會管理,後來又上了神學,所有這些都成了我瘋狂抵擋全能神新工作的資本,再加上1994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到了一本全能神的書,對這本書我斷章取義、歪曲謬解,把書當成了我抵擋全能神新工作的武器,毀謗全能神新工作長達八年之久,至今回想起來仍是追悔莫及,悔恨難當……

      那是1994年春天,我回牡丹江農村老家探親,在那裡我遇見了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姊妹,她們給我交通神來了,已作了話語的工作,當時我心裡主觀臆斷,這肯定不對勁。但是我假裝迎合她們,說我願意看書,這樣,她們就給了我一本書,我把書帶回家後並沒看,而是拱手把書拿到帶領面前討教,帶領說這本書是大「異端」,不能看。從此,我心裡對傳「東方閃電」的人產生仇恨,但並沒有把書毀掉。

       1998年,全能神末後福音傳到了哈爾濱市,也傳到了我們教會,人們都非常緊張,生怕受「迷惑」,有人知道我了解「東方閃電」的事,就來問我,我說:「這事呀,早幾年我就知道,我還有一本書呢!」我告訴他們千萬別信,「東方閃電」純屬是「異端」、「邪教」。後來很多人都來問我,我就誣衊「東方閃電」如何迷惑人,如何不可信,我是怎樣識別的,把自己美化成了抵制「異端」的英雄。每次講道的內容也都極力地誹謗全能神的新工作,我當時不但沒感到自己是在犯罪,反而覺得挺自豪,這本書也成了我標榜自己的資本,心想:你們看看我多有分辨。

       2001年初,傳全能神末後福音的人來到了我所帶領的教會,憑著我多年來對「東方閃電」的「研究」,我簡直是「明察秋毫」。他們一來,我心裡就「有數」,心想:來吧,無所謂,我們教會的人有我在你們就別想擄走一個。所以,我對傳末後新工作的每個人從表面上都笑臉相迎,裝得很虛心、謙卑,「既防又用」,除了不讓站講台以外,讀經唱詩都讓她們參與,但是每次她們走後,我都會嚴嚴地囑咐所有的人不許和她們單獨交通。我還在教會中歪曲神話原意,講神的三步工作以及耶穌的再來(因為我後來斷章取義地看了那本書),然後結合反面宣傳材料用聖經章節加以否認,即「先講後否」。當我利用完她們之後,便找到她們攤牌:「我可以告訴你,羊一個你也擄不去,別在這耽誤時間了,趕快忙去吧。」我當時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十分「高明」,認為自己對主很忠心,是主加給了我「智慧」,使我想出了這樣「高明」的防範措施,我真是自鳴得意、忘乎所以到了極處。

        20023月份,我去看望一個原來和我在一個教會的姊妹,在她那又遇見了傳末後福音的弟兄姊妹,我開始還不知道他們是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到那裡按照慣例我又宣講了一番如何防備、回擊「東方閃電」的聖經章節,逐條列舉,逐一反駁。當我講完之後,一個弟兄說:「今天就著姊妹交通的這個話題,我們交通一下。」這個弟兄就從創世記開始交通,聽到一半我就聽出來了,原來他們要給我傳「東方閃電」。我仍像以往裝的那種謙卑忍耐之態,坐在一旁不說話,等他們說到小書卷,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聖經搶過來說:「你們說了半天不就是要說耶穌已經來了揭開小書卷了嗎?不就這意思嗎?」對方見我這態度,就說:「姊妹呀,談談你的看法吧!」我說:「你是讓我說真話還是說假話,我當然可以騙你說你講得挺好,可是有用嗎?我信神是要得生命,對你的講法我不能表態。」說完就走了,臨走時還補了一句:「希望我們相會在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在他們面前儘量表現出「高風亮節」,顯示出很屬靈的樣子。接受全能神新工作之後我才感到那時的舉動言行是對自己的愚昧無知、狂妄自是的最真最實的諷刺。

      回家後,我找到那個給我傳恩典福音的姊妹,告訴她:「我又遇見了『東方閃電』,而且現在他們的書比我那本厚,咱們不妨再研究研究。」那個姊妹說:「你能拿到嗎?」我說:「當然能。」

      就這樣我找到了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說要考察,姊妹十分真誠而鄭重地送給我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我懷著抓把柄的惡念用了一周的時間看完了這本書,並且提了一些問題記在了筆記本上,想找到信全能神的人進行「論戰」,也想看看他們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由於我很自信,所以和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會了好幾次,這幾次主要是圍繞神如何作工,為什麼道成肉身作話語工作交通。經過了這幾次的交通,我雖然沒有接受,但有些真理也確實進到我裡面了,對我有些觸動,再看他們的人性活出的確比我好,和我交通從來都是和顏悅色,循循善誘,看不出絲毫的狂妄,特別坦誠、表裡如一,這一點讓我很服氣,我不禁回想起這幾年的信神經歷,剛開始講道時同工之間還很默契,彼此有愛,但後來教會出現的一些事情讓我很難接受,同工之間為了爭奪地位勾心鬥角,特別是在錢財上教會也不立帳,管理漏洞百出,把祭物也不當作一回事……面對這些情形我很消沉,心想真正屬神的禾場在哪呢?

        當我再次和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見面時,我們談到了彼此的信神經歷以及教會的光景,弟兄聽了我交通的經歷後深有感觸地說:「姊妹呀,神知道你的心,人的盡頭,神的起頭。其實末後教會的荒涼也在神的手中,是神的許可,因著荒涼的臨到迫使人尋求,使人能認識神新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迦南荒涼是因為聖靈工作轉移到了埃及,雅各能放下自己謙卑尋求,才重新獲得了聖靈作工,才有了以色列十二支派;聖殿荒涼是因為神又作了新的工作,聖靈工作向前了,而那些文士、長老、法利賽人卻頑固守舊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成了抵擋神新工作的罪魁禍首;今天教會的荒涼也是因為神作了新工作,神將全宇靈的工作都收回給了跟隨神新工作的人,所以這些弟兄姊妹都找回了起初的信心、愛心,因為這裡有神的親自帶領。當時的以色列人聽到了耶穌的講道,看到了耶穌的作事,為什麼只有彼得他們相信耶穌是神,而法利賽人、文士他們都認為耶穌是異端呢?這與人的存心觀點有關,人只有存著謙卑、尋求、順服的心才能獲得聖靈引導,才能認識神;人若存抓把柄、挑毛病、狂妄自是的心,是不能獲得聖靈開啟的,縱使人看了多少神話也是白紙黑字,聽了多少交通,也是聽不明白,最終只能成為一個抵擋神的人。」接著弟兄又讀了一段神話,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著什麼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麼能明白耶穌駕著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神的話句句都扎在我的心上,以往我存心目的不對,帶著抓把柄的存心去看神話,不能獲得神的開啟,結果什麼也沒得著,今天通過讀神話和弟兄的交通,再加上這些日子和他們接觸所看到的一切,我終於明白了自己抵擋了八年之久的「東方閃電」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主耶穌,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跪下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全能神啊!我太愚昧、可憐、瞎眼了,我自以為是,為了籠絡人心,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抵擋你的新工作,我真是罪該萬死。神啊!你的愛太大太實在,和你的愛相比我簡直不配活著,我太虛偽、太詭詐、太惡毒,我雖對人面帶微笑,卻是笑裡藏刀,我表面信你,實際卻抵擋你,我比法利賽人還壞呀!用你作的工作來抵擋你,攔阻弟兄姊妹認識你,對你的再來充滿了想象觀念,不領受你口中所發表的真理,真是狂妄自是到了一定的程度。神啊!你沒有按我的罪孽來待我,依然拯救我,我只求把自己的餘生獻給你來還報你的愛。」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現在接受神新工作已將近兩年了,在經歷了神嚴厲的話語審判後,使我對自己有了一些認識;對神的性情,神不同時代的作工,神的作工原則,神對人類的心意有所認識;對人為什麼信神,應該怎樣信神有所明白;對性情變化的路和人該盡的本分有所認識;知道了一個人信神就當愛神、順服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當盡的本分是天經地義的事。如今69歲的我依然奔走在傳福音的路上,真是跟隨全能神有使不完的勁,傳福音的工作雖說很苦,但我感到靈裡甘甜,苦也沒有怨言,這樣活著我覺得值。弟兄姊妹,全能神的的確確來在了我們中間,正帶領我們邁向新時代,趕快放下自己的觀念,尋求全能的顯現吧!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梁爽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已顯現。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