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必讀:基督只能是男性嗎(有聲讀物)

聽到佳音 積極尋求

一天,教會的講道人李姊妹打來電話讓我去她家一趟,說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我,聽出李姊妹很激動,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好消息呢?難道是……不行,我得趕緊去看看。」於是,我急忙換了身衣服就出門了。

到了李姊妹家,李姊妹將路姊妹介紹給我,並興奮地說:「陳姊妹,我們盼望已久的耶穌回來了!」我一聽特別高興,脫口而出:「真的?主耶穌真的回來啦!」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太意外了,我心想,這次可得好好聽聽!之後路姊妹耐心地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主耶穌的作工是在耶和華神作工的基礎上作的,末世全能神的作工是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三步作工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是一步在一步的基礎上拔高、進深的。末世,神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來拯救我們敗壞人類,要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接受神話語的帶領與牧養,才能蒙拯救進天國。我聽姊妹講得有理有據,便答應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臨走時路姊妹給了我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羔羊展開的書卷》。回到家,我急忙打開書看了起來,看到全能神的話把神作工的奧祕和我們人類的敗壞都揭示了出來,這些話有權柄、有能力,句句都是真理,都說到人心裡去了,我越看心裡越敞亮。

兩天後,路姊妹來我家和我交通神根據我們人類的需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拯救我們。隨後姊妹就說:「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但這次道成肉身卻是以女性的形像向我們顯現……」聽到姊妹的交通,我一下子愣住了:「什麼?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我不由得想起:「聖經哥林多前書11章3節明明說:『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女人是人類敗壞的起源,女人不能擔當政權,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那主再來時肯定也是男性,怎麼可能是女性呢?」想到這兒,我打斷姊妹的話說:「路姊妹,這兩天你給我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說神已經重返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這些我都認可,但你說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我有些難以接受。經上說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不能擔當政權,神道成肉身怎麼會成為女性呢?」路姊妹交通說:「陳姊妹,神作工不合人的觀念,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我們一時接受不了,是因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這就需要我們有一顆謙卑的心來尋求真理,認識神的作工……」此時,我的心完全被「神道成肉身不可能是女性」佔滿了,張姊妹再交通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便以家裡有事為由拒絕了姊妹交通。路姊妹走後,我看到牆壁上掛的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畫像,心想:「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末世再來肯定還是男性,這沒有錯。」之後,我拿起聖經看了起來。

第二天,李姊妹和路姊妹又來我家看望我,但因我對「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通不過,就不願跟姊妹們交通。路姊妹耐心地說:「陳姊妹,咱們人沒有真理,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經上說:『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馬書11:33-34)神的作工奇妙難測,我們不能按著自己的想像觀念定規主再來的性別啊!我們還是多尋求尋求,主再來可是大事呀……」姊妹們說的雖然有些道理,但我因持守觀念還是一句沒有聽進來。李姊妹和路姊妹臨走時還勸我要靜下心多禱告主。望著她們遠去的背影,我也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滋味,心想:「她們要是再來的話,我該怎麼辦呢?為了避免雙方見面尷尬,我還是先躲著她們不和她們接觸好了。」我又突然想到:「李姊妹既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能給我傳福音,也能給其他弟兄姊妹傳福音的。我們教會的孫姊妹當初可是我傳她信主耶穌的,她要是也跟著李姊妹信了全能神……不行,我得去孫姊妹家跟她說說。」於是,我急忙去了孫姊妹家,把自己對主再來的想法告訴了孫姊妹,孫姊妹也對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產生了觀念,也糾結要不要繼續考察。

落入黑暗 尋求神心意

從孫姊妹家回來後,我拿起《羔羊展開的書卷》這本書想還給路姊妹,但心裡突然感到有些不捨,走到門口,我又返了回來,把書放在桌子上。我就在屋裡走來走去,心想:「我這是怎麼了?說把書送回去為什麼會難過,還有些捨不得呢?我認為主再來就應該是男性而不是女性,但這本書上的話可是我們人說不出來的,記得撒母耳記上16章7節中說:『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全能神發表的話把我們心裡所想的、我們的敗壞實質都揭示了出來,讓人心服口服,這話若不是出於神的,誰能這樣鑒察人心肺腑啊?可為什麼她們說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呢?」我陷入了沉思,之後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你的再來呢?我分辨不清了,也不知該怎麼辦。主啊!我不想錯失你的救恩,也不願走錯路,願你帶領我。」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一些,我又看了看這本書,心想:「要不就先放這裡,有時間我還能再看看。」想到這兒,我又把書放回了原地。雖然我打消了把書送回去的念頭,但因我對神道成肉身是女性的觀念太重了,又怕走錯路,我總躲著路姊妹她們。但我心裡很不踏實,總感覺空蕩蕩的,幹什麼都心煩意亂,好像落在了黑暗中,禱告也摸不著主了。我不由得有些害怕,心想:「我怎麼越來越黑暗了呢?難道是因我沒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導致的?莫非全能神真是主的再來?主真的以女性的形像來作工了?」這些問題像解不開的謎團一樣在我心裡糾結著。

一天,我送孩子上學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突然有個意念:「假的怕真的。是啊,我認為主再來道成肉身應該是男性,我認為自己是對的,那我為什麼怕見到劉姊妹她們?要是她們持守錯了,應該是她們怕見我躲著我才對呀!」這時我又突然想起:「約翰一書4章18節中的話:『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我心裡沒有愛,只有懼怕,這說明我心裡沒有神的地位。相反,路姊妹她們不怕見到我,還主動給我交通,她們心裡沒有懼怕,從這裡就能看到她們心中有神,難道真的是我持守錯了嗎?」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走到了孫姊妹家。

孫姊妹看我一臉愁苦就問我怎麼了,我就把心裡的困惑都告訴了她。孫姊妹有些難受地說:「我剛才去李姊妹家時,在屋外正好聽到李姊妹、路姊妹她們在為我們禱告,求神憐憫、開啟我們,使我們能回轉過來,早一天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到神的救恩,有的姊妹甚至都哭了。我很受感動,覺得路姊妹她們很有愛心,都是為我們著想,她們這樣的愛心是從神來的呀!我也在想是不是咱們真的錯了?」孫姊妹的話使我一驚,沒想到路姊妹她們對我們這樣有責任心,又想到這段時間她們多次來看望我,耐心與我交通,她們確實很有愛心啊!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拒絕神的拯救,走錯了路,不僅會斷送自己,也會坑害孫姊妹的,那我不就成瞎子領瞎子,兩人都掉進坑裡了嗎?看到孫姊妹著急的樣子,我心裡更不是滋味了,只好對孫姊妹說把這事禱告交給主,願主帶領我們。

神話語解惑

一天上午,我在家正給兒子做衣服,路姊妹又來我家了。我心想:「之前姊妹幾次想給我交通末世神道成肉身為什麼是女性這個問題,我都沒給她交通見證的機會,今天不如聽聽她交通的是什麼,這樣也好弄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於是,我趕緊招呼姊妹坐下,給姊妹倒了杯水。我就把自己的困惑跟姊妹敞開心說了出來。路姊妹耐心地交通說:「很多弟兄姊妹都認為,女人是人類墮落的起源,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不能擔當政權,所以,神道成肉身也不能成為女性。其實,『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應該順服丈夫』這是神對被撒但敗壞之後的亞當、夏娃說的,與神道成的肉身並沒有關係。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以往說的男人是女人的頭是針對經蛇引誘的亞當、夏娃說的,並不是針對耶和華起初造的男人、女人說的。……耶和華對女人說:「你必戀慕你的丈夫,你的丈夫必轄管你」。說這話只是為了人類(就是男人、女人)能在耶和華的權下正常地生活,只是為了讓人類能生活得有層有次,不失去常規。所以,對男人、對女人究竟如何做,耶和華都作了合適的規定,這只是對所有的在地上生活的受造之物說的,與神所道成的肉身並無關係。神怎能與受造之物相同呢?他說話僅是對著受造的人類說的,是為了受造的人類的正常生活而對男人、對女人都有了定規。耶和華起初造人類是造了男性、女性兩類人,所以,他道成的肉身也就按著男性、女性來劃分了,他並不是根據他對亞當、夏娃所說的話來定規自己的工作。他道成肉身兩次完全是根據起初他造人類的意念而定規的,就是根據未經敗壞的男性、女性來完成他的兩次道成肉身的工作。……耶和華所道成的兩次肉身的性別是與未經蛇引誘的男性、女性相聯,是按著未經蛇引誘的男性、女性而兩次道成肉身。你別以為耶穌的男性是經蛇引誘以後的亞當的男性,「他」與「他」毫無關聯,是兩個不同性質的男性,難道耶穌是男性就能證明他是所有女人的頭而並不是所有男人的頭嗎?他不是所有猶太之人(包括男人、女人)的王嗎?他是神的自己,不僅是女人的頭,也是男人的頭,他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也是所有受造之物的頭,你怎麼就把耶穌的男性定為是女人的頭的象徵呢?這不是褻瀆嗎?耶穌是未經敗壞的男性,他是神、是基督、是主,他怎麼能是敗壞之後的亞當的男性呢?耶穌是最聖潔的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你怎麼能說他是具有亞當的男性的神呢?這樣,神的工作不就都錯了嗎?耶和華還能把經過引誘的亞當的男性加在耶穌的裡面嗎?如今的道成肉身不就是與耶穌不同性別而是性質相同的道成肉身的另一次作工嗎?你還敢說神道成肉身不能是女性,因為女人先經蛇引誘嗎?你還敢說女人是最污穢的,是人類敗壞的起源,神不可能道成肉身為女性嗎?你還敢說「女人永遠是順服男人的,女人永遠不可作神的彰顯,不可直接代表神」這話嗎?以往你不明白,現在你還能褻瀆神的工作尤其是神道成的肉身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神造男造女是有意義的,都是為了他的經營計劃而預備的,所以神兩次道成肉身取不同的性別也是為了完全他起初造男造女的意義。神不僅能以男性的身分顯現作工,也能以女性的身分顯現作工,因神道成肉身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神的靈穿戴的聖潔的肉身,都能發表真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如果我們用『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不能擔當政權』來定規主再來所道成的肉身就是男性,那我們人就會把神定規為男性,是男人的神,如果是那樣的話,那所有的女人將沒有一個能得救的。神拯救的是敗壞人類,並沒有說只拯救男人,不拯救女人,那咱這樣領受是不是謬呀?這不是對神的褻瀆嗎?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女性,大大反擊了我們人的觀念,除去了我們對神的偏謬認識,使我們認識到神不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神不僅拯救男人,同樣也拯救女人。神的兩次道成肉身成就了神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從中我們看到神太智慧、太奇妙了。」

聽完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想:「原來神兩次道成的肉身都是聖潔的肉身,都能發表真理,擔當拯救人的工作啊!而且男人和女人都是神造的,神造男人、女人都是為了成就他的工作,神怎麼作都有意義,都有神的智慧。如果按照我認為的神道成肉身就得是男性,那不就真把神給定規成是男人的神,那女人不就沒有被拯救的機會了嗎?那我不就是被撇棄的對象了嗎?以往我認為的『女人是人類敗壞的起源,男人是女人的頭,男人的地位比女人高,神道成肉身不可能成為女性』,原來都是我的觀念想像呀!」路姊妹交通得挺在理的,使我無話可說,我緊閉的心門瞬間被打開了。想想這段時間路姊妹她們來找我,我還總躲著她們,真有些難為情,這讓姊妹怎麼看我呢?一時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低下了頭。

路姊妹見我不說話,便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對我說:「陳姊妹,你先忙吧,我改天再來,這是我找的一些聖經章節和神的話,你有時間看看吧,我先走了!」說完姊妹就走了。我抬頭看著姊妹離去的背影,這時路姊妹也正好回頭看了我一眼,在我們四目相對時,我看到姊妹的眼神裡帶著遺憾,帶著惋惜,之後她轉身離開了。姊妹的舉動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我不得不反省自己,自從我對主再來道成肉身是女性產生了觀念,就不願聽姊妹交通了,甚至還躲著她們,可姊妹們始終對我以誠相待,一次次來我家耐心與我交通神拯救人的心意。我與姊妹素不相識,她們到底圖個啥呀!說實話,如果是我傳福音被人一次次地冷落、躲避不見,我可沒這麼大的愛心啊。但從姊妹的活出上我看到了弟兄姊妹的愛,想想如果姊妹信的不是真神,哪有這樣的愛呀!看到自己的人性活出與姊妹相比差得太多了,我感到很蒙羞。

徹底駁倒謬妄觀念

路姊妹走後,我把《羔羊展開的書卷》和聖經,以及姊妹留下的抄著經文的紙都放在了床上。我便跪在地上鄭重地向主禱告:「主啊!今天聽了姊妹的交通,我認識到自己以『神道成肉身是男性』來定規你再來道成的肉身是不對的,我願放下觀念從你的話中尋求你的心意,尋求真理,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我願緊緊跟隨,願你引領我走前面的路……」禱告後,我按著姊妹寫的聖經章節查找,我翻到創世記1章27節:「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看到這節經文我愣了一下,是啊,神不僅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了男人,也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了女人!如果神是男性,怎麼會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了女人呢?按我持守的說法,女人便不是按神的形像造的人類了,那亞當、夏娃是人類的始祖又如何解釋呢?哎呀,以往聖經我也沒少看,怎麼就沒留心這節經文呢?照這樣看,我持守的觀念的確是錯誤的,看來預言還真不能按經文字面的意思來解釋,我真是太愚昧了!之後,我無意間翻到了約拿書,看到約拿不聽神的話想逃脫神的主宰,一條大魚把他吞了進去,他在黑暗的魚肚子裡待了三天,直到他向神回轉。這讓我一下子聯想到了自己,這幾天我靈裡黑暗,感到壓抑,好像失去什麼似的,就是因我持守觀念想像不聽全能神的話導致的。看來,我真的錯了!

認識到這些後,我放下手中的《聖經》,拿起了《羔羊展開的書卷》這本書,翻到《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讀了起來。全能神說:「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當時耶穌作工稱為獨生子,一說『子』就是個男性,這步為什麼不說獨生子?因為按著工作的需要變換了不同於耶穌的性別。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神道成肉身兩次,不用說,末世是最後一次,他是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的。」看完神的話,我才明白神是靈,沒有性別的劃分,性別是針對受造的人所說的。神之所以兩次道成肉身取了不同的性別,只是因著工作的需要。但不管神道成肉身的性別是男性還是女性,神的實質是不變的,都是神靈的化身,就是神自己。當道成肉身的神在地上的工作結束後,神返回靈界,那時就不存在性別的劃分了。

感激神恩浩大 立誓用心還報

明白了這些,我不由得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害怕,面對主來這麼大的事,我沒有虛心尋求考察反而還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要拒絕,信神卻不尋求神的心意,還憑觀念想像定規神道成肉身就得是男性,不能是女性,自己都走上抵擋神的路了還渾然不知,我真是太愚昧、太糊塗了!若不是全能神的恩待與憐憫,我就會因著持守觀念抵擋神而被神淘汰。我不能再狂妄自大悖逆、抵擋神了,我得緊跟羔羊的腳蹤,做一個尋求神、接受真理的人。我跪在地上哭著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錯了,我不該狂妄自大持守自己的觀點,拒絕你的作工。你是造物的主,你道成肉身來在地上拯救人可以是男性,也可以是女性,這不是人能定規的,不管你道成的肉身是男性還是女性,你的實質是不變的。神啊!是你的愛感化了我剛硬的心,給了我悔改的機會。現在我已認定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願放下自己的觀念向你回轉,接受你的末世作工,緊緊跟隨你的腳蹤。」禱告後,我的心裡特別的踏實、坦然。這時我忽然想到了孫姊妹,因我持守觀念不尋求真理,還把觀念灌輸給姊妹,攔阻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差點使姊妹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這實在是作惡啊!想到這些時,我感到很內疚,心想:「不行,我得趕緊去找孫姊妹,給她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到孫姊妹家,我還沒來得及開口,孫姊妹高興地說:「感謝全能神!全能神又給了我一次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機會。今天早上路姊妹過來給我交通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我看了全能神的話再加上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道成肉身可以是男性,也可以是女性,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神自己……我從神的話中已經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聽孫姊妹這樣說,我特別激動,真是感謝神的大愛與拯救!之後,我和孫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加入了傳揚神國度福音的行列,為還報神愛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