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葡萄牙獲獎 主辦方:影片傳遞的信息很強大

2019年5月28日,第八屆葡萄牙電影藝術和旅遊節在塞辛布拉拉開帷幕,有來自50多個國家的影視作品參加了此次電影節的評選。在眾多獲獎的作品中,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得「歷史中的地方一等獎」「最佳動畫二等獎」兩個獎項。該影片展映時,獲得觀眾和評審團的好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評審團主席、主辦方合影

電影節獲獎者與評審團合影

此次電影節的主辦方Carlos看完電影後稱讚道:「你們的電影故事很棒。評審團的成員們說這個故事是好的……我認為這部電影獲獎的原因是傳遞的信息,這是很強大的。」

正如Carlos所說,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向人傳遞的信息是強大的,也是令人震撼的。影片展現了浩瀚的宇宙中,所有星體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萬物生靈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古往今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生老病死的規律中輪迴;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影片在講述這些內容的同時,也傳遞給我們一個信息:是神在掌管著整個宇宙世界,供應、滋養著萬物,主宰著人類的命運,推動著人類歷史進程的發展。

此外,該影片在製作技術上採用特效畫面與人物表演相結合的形式,融入了震撼人心的合唱音樂,將神主宰一切的的事實呈現在人眼前,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體驗。

艾美獎的提名人兼評審團主席Jaswant Dev Shrestha稱讚道:「我認為你們的電影製作方式非常好,視覺效果令人驚嘆,是我見過的非常高水平的製作。」

電影節獲獎者與評審團合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評審團主席、主辦方合影

作為電視技師、攝影師、剪輯師兼導演的Octavio Marques也說:「你們製作的方式很好,因為有很多動畫與真實畫面相融合,音效也很好,一切都做得很好……我相信這部電影將引起葡萄牙人的興趣,在世界各地也一樣。」

5月31日,為期四天的電影節圓滿落幕。當月,在波爾圖舉辦的第三屆葡萄牙國際電影節上,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何處是我家》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詩歌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獲得新星獎。

記者蘇睿報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會 基督徒 詩歌
    全站熱搜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