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禱詩歌《神愛永留我心間》

在我跟隨神的歷程當中 我享受了神全部的愛 神的每一句話,神的每一個要求 都是對我極大的愛與保守 我有多少次軟弱、流淚 神的話語激勵我追求真理 我有多少次失望,我有多少次傷悲神的話語激勵我永遠愛神 神的愛無私,神的愛可貴 神的愛神的情如今我深有體會 噢!全能神啊,我已看見你可愛 噢!全能神啊,你的愛讓我常留戀 你愛讓我常留戀 神對人的愛實實在在 神對人的情真真切切 神的審判刑罰、神的試煉熬煉 都是對我的潔淨成全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 在我成長的每一天 神含辛茹苦一直帶領我 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曾有多少次誤解、埋怨 神寬容忍耐不按我過犯對待 無論我有多敗壞,無論我有多難辦 神不厭其煩一直精心餵養、澆灌 一直精心餵養和澆灌 經歷逼迫患難、挫折失敗 是神話語帶領我走到今天 神的愛最真,神的愛最美 神的愛神的情我訴說不盡 是神無私的愛換來我蒙拯救 是神賜給的真理使我有了真正人生 噢!全能神啊,你愛永留我心間 我願愛你到永遠,我願愛你到永遠 噢!全能神啊,你愛永留我心間 我願愛你到永遠,我願愛你到永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