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真道,可「東方閃電」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鎮壓、迫害、定罪呢?被一個政府定罪的道,我們就不能相信接受,我這樣認為不對嗎?

相關經文: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3:19-20)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

相關神話:

「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屍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並不歡迎我的到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沒有人知道這樣一個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相關交通:

「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也說:『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那麼,這個世界究竟黑暗邪惡到什麼地步呢?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為救贖人類就被當時的宗教界與執政者釘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審判人類,也遭到了宗教界與中共政權的定罪、抵擋,被時代棄絕。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現在主耶穌這個預言終於應驗了,凡是渴慕神顯現的人應該看清楚主早已來到,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主耶穌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難道人還沒看清這個事實嗎?無神論政權和多數宗教界的首領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勢力,這一點從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證實。所以,凡是真道必會遭到無神論政權和宗教界的棄絕、定罪,而且那些傳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會被其誣陷、逼迫。正如主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15:18-19)也正因為這個緣故,歷代以來整個人類中能接受真道、跟隨真神的都是極少數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而多數人都會因著追隨撒但勢力,或懼怕受迫害不敢考察真道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所以,主耶穌曾告誡人:『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

摘自《電影劇本經典答題案例選編》

「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無神論掌權就是撒但掌權。中共一貫視神如仇敵,如果一旦看見基督的顯現作工,那就肯定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非把基督釘十字架不可。中共自執政以來,就公開否認神、定罪神、褻瀆神,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焚燒,把宗教團體都定為邪教組織加以迫害、鎮壓,尤其對待信真神、傳揚見證神的基督徒,中共向來都是瘋狂地鎮壓、抓捕、迫害,施行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殘害,那可真是趕盡殺絕、打死白死啊!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致殘、致死,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政黨倒行逆施,逆天而行,抵擋神的惡行累累、罄竹難書!事實足以證明,中共就是與神敵對的撒但邪惡勢力。中共為什麼如此仇視、迫害信真神的人?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它最害怕中國人民都信神跟隨神,害怕人民都追求真理蒙神拯救,這樣就沒有人再被它奴役,為它效力了,所以中共魔黨不擇手段地殘酷迫害基督徒,妄想取締神的作工,取締基督教信仰,把中國變成無神區,使中共魔黨在中國的獨裁統治千秋萬代,永不變色。這就足以證明,中共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邪惡政權,是抵擋神的惡魔集團!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

……主耶穌早就揭露了:『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3:19)聖經上還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一針見血地揭露了這個世界邪惡黑暗的真相與根源,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勢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容不下真理的存在,到處充斥著否認神、否認真理、定罪基督的聲音,不就是因為這個世界是那些抵擋神的撒但邪惡勢力掌權所導致的嗎?回想兩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剛降生就遭到了羅馬政府的追殺,主耶穌傳道作工時,又被宗教界聯合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的福音傳到中國時,更是遭到中國政府的瘋狂定罪與抵擋,不知有多少傳教士被殘害、被屠殺,中共執政以後,被中共抓捕、殘害的基督徒更是不計其數,等等這些事實都說明了什麼?為什麼歷代以來基督徒都會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為什麼真理在人間總是遭到棄絕、定罪?為什麼神的旨意在地上,在世界各國通行不了?就是因為撒但控制這個人類,就是因為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撒但的權下,就是因為在地上掌權的都是撒但的邪惡勢力,都是無神論政權,就是因為掌控這個敗壞人類的都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尤其中共就是撒但邪惡勢力的典型代表,所以才導致這個人類邪惡黑暗到極處。」

摘自《電影劇本經典答題案例選編》

「中共撒但政權打擊『東方閃電』最厲害,最瘋狂,這足以說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仇恨神。這些年來,中國的家庭教會、地下教會,一直遭到中共政權的定罪、迫害、追捕,難道我們就因此否認主耶穌就是真神、就是真道嗎?人信神多年這事還看不透嗎?……現在中共最瘋狂地定罪、打擊『東方閃電』,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如果人真有分辨,就應該從撒但政權最反對什麼、最仇恨什麼就可以確定什麼是真道了。中共最仇恨真理,最害怕人民接受真理,所以它才如此瘋狂抵擋神。在末世只有全能神在發表真理拯救人類,只有全能神在作著拯救人類、潔淨人類的工作,難道這不是事實嗎?這樣我們就能看見中共到底因為什麼最仇恨全能神教會、最抵擋神了。等候主顯現的人都應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誰在末世作審判的工作!」

摘自《電影劇本經典答題案例選編》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