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童女會分辨真假基督,才能迎接的再來

2011年6月,我信了主耶穌。聚會時,張長老常站在講台上強調說:「弟兄姊妹,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太24:23)現在是末世了,大災難就要降臨了,如果有人傳主耶穌回來了,那都是假的。無論他們講什麼,你們都不要信,也不能接待他們,更不能給他們好臉色看。」當時我想:怎麼末世還有假基督來迷惑人呢?那我還是多聽長老的話,好好在教會裡聚會,熟讀聖經章節,以免被迷惑了。從那以後我每天堅持讀經,認為只要讀的聖經多就能免受迷惑,到時候就能蒙神的稱許。

2014年的一天,我同學滿面春風地來到我家說:「今天我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回來了,叫全能神。神這次來是恩典時代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敗壞性情,把我們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同學的話不禁令我大吃一驚,想起牧師、長老說過「如果有人傳主耶穌回來了,都是假的」,莫非……我不敢往下想了,不願聽她再說下去,可又怕傷了和氣,疏遠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便站起來準備去做飯,可同學還是耐心地與我交通,我因著心裡抵觸一點都聽不進去。同學看到我這樣的態度,誠懇地對我說:「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你一定要好好考察一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啊!這關係到咱能不能蒙神拯救啊!」聽到同學誠懇的話,我的心稍微觸動了一下,可是想到牧師、長老的話,此時我又猶豫了,應付著答應:「好吧。」隨後我便轉身去做飯,我同學只好離開了。

一次,聚同工會時,李牧師站在講台上揮舞著手臂傲慢地說:「弟兄姊妹,現在已是末後時期,各國宗教界都出現了一些假基督迷惑人的事,我們教會也有很多人因為沒有分辨受了迷惑,追隨了假基督,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太24:23)現在凡是傳主回來的,肯定都是假的,我們都不能相信……」聽了李牧師的演講,我更加不敢停止聚會,讀聖經也更認真了,深怕有一天受迷惑,不能被提進天國。

後來,丈夫在外面搞外遇,我們離婚了,那段時間我心裡非常痛苦軟弱,聚會時牧師長老也講不出什麼新鮮的亮光,以往比較熱心的弟兄姊妹有很多都不來聚會了,還有些同工回到世界掙錢去了,漸漸地,我的心離神也遠了。

2016年10月,我因腿疼不能上班了。養病期間,我突然想起聖經上說:「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來10:25)於是我就在周圍尋找教會。很碰巧,有一次去醫院拿藥時,我聽到一首讚美神的歌曲:「耶穌愛你,耶穌愛你,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福分就是耶穌永遠愛你……他能救你……」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意識到這是主耶穌在呼喚我,於是我循著歌聲找到了「幸福教會」的教堂。心想:我們那裡的教會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愛心、信心,講道人也無道可講。今天在這個大教堂聽道,不知道牧師能不能講些新鮮的道,澆灌我乾渴的心靈呢?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聚了一上午會,但是聽完牧師講的道,我沒感覺到有什麼聖靈的感動,也沒有明白什麼。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主啊!你到底在哪裡?我怎麼感覺不到你的同在呢?牧師講道,只是守了一個儀式,我什麼也沒得著。主啊!我現在靈裡特別乾渴,求你滋潤我的心靈……」

有一天,我和鄰居大娘閒聊,得知她也是信主耶穌的,我心裡很高興,之後我一有時間就去找大娘。有一次正好碰到大娘和幾個人在看電影,他們熱情地招呼我:「你來得正好,快來看電影。」我看到視頻中有兩個弟兄正在辯論聖經裡的問題,我正想看個明白,突然看到視頻裡有「全能神教會」幾個字,我心想:難道他們是信全能神的?接著我想到牧師長老提醒我們的話,就有了一種抵觸的情緒。一個弟兄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笑著對我說:「你往下看,等看完我們再談。」大娘也這樣說。這時我心裡就像是揣著一隻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不知該不該看下去。正在這時我聽到有個人讀到:「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看完視頻,弟兄又給我交通了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一共分三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末後的國度時代……他交通的是我在教堂裡從來都沒有聽過的,講得有理有據,如若不是神自己把這些奧祕揭開,我們誰能看透啊?通過這一天的交通,我覺得全能神好像是主耶穌的再來,但我心裡並沒有完全定真。

晚上,我向主禱告:「主啊,那位弟兄給我交通說全能神就是你的再來,我聽著也挺得益處,但是全能神到底是不是真神?是不是你的再來,我還是不敢確定,願你引導我來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吧。阿們!」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主耶穌說他再次回來時還要說話作工,要引導我們明白一切的真理,現在我聽到全能神的話,知道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這都是我以往不明白的。這時我又想到之前同學給我傳福音,說全能神是真神,還讓我好好考察一下,當時我怕走錯路,就沒接受同學傳的國度福音。我揣摩著那位弟兄的交通,感覺有聖靈的開啟和引導,也有新的亮光,是我以往從來沒有聽到和看到的。他信了全能神明白的的確多,難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嗎?就在這時,我又想起同工會上,李牧師說凡是傳主回來的肯定都是假的,讓我們都不要相信。我到底該聽誰的呢?最後,經過禱告尋求,我決心要考察一下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

第三天,我又來到大娘家,我問弟兄說:「聖經上記載:『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太24:23)以往我在教堂聚會時,牧師長老總讓我們持守聖經上的預言,說凡是傳神現在來了的就是假基督,不要被末後的假基督迷惑,但通過這幾天你所交通的神作的三步作工,我心裡挺亮堂的,感覺你們的交通有聖靈的開啟,但是我對這方面的真理不明白,今天想讓你給我交通一下怎樣辨別假基督,什麼是假基督呢?」

這個弟兄聽我說完,微笑著說:「神的話早已把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手段揭示出來了,我們來看看神的話吧!神說:『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若有人說他是神自己,但他並不能發表神性的所是,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不能代表神,那這人無疑不是神,因他並沒有神的本質,神本能作到的在他身上並不存在。

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

神的話告訴我們,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的,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是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全人類的工作,沒有重複律法時代的工作。末世全能神來作工,也沒有重複主耶穌救贖人類的工作,而是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話語作了一步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徹底解決人的犯罪本性和敗壞性情,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使人最終能被神得著。可見,神從來不作重複的工作,而是一直在向前發展,步步拔高、步步進深。而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作不了神的工作,它們只能在神作工後,來模仿神曾經作過的簡單的工作。現在各地相繼出現了一些假基督,如『靈靈教』的華雪和、『被立教派』的吳揚明、『三贖教派』的季中傑等等,他們沒有神的實質,發表不了真理,絲毫做不了賜人生命真理的工作,只是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顯點神蹟來迷惑那些愚昧無知的人,但像死人復活、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這樣的神蹟假基督絕對行不出來。他們所行的正應驗了主耶穌所預言的『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

另外,假基督所流露的都是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他們不具備神的實質,卻自我高舉、自我顯露,甚至自稱是神,讓人都把他當神待,假基督絲毫不具備人的正常理智,一點不差就是邪靈。神允許假基督出現,是讓我們能夠對假基督有真實的分辨,好棄絕他們,同時對神的作工也有真實的認識,這是神作工的智慧和奇妙作為。」

通過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的,神已經作過的工作就不會再重複,神這次來不顯神蹟奇事,假基督沒有神的實質,作不了神的工作,只能模仿神以往作過的簡單的工作,如果現在來了一個又能醫病趕鬼,又能顯神蹟奇事的肯定就是假基督。弟兄的交通解決了我的困惑,我感到很高興。

後來,教會一個姊妹來聚會時,又給我交通了關於怎麼認識神的實質,神的話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讀了這段話後,姊妹又交通到:「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認識基督不是看外表,而是從神的實質來認識,也就是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還有神的說話來認識。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每次道成肉身來,都是作開闢時代的工作,會帶來他要作的一步工作,發表神的性情和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將人類從十字架下救贖回來,並且發表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要愛仇敵,要包容、忍耐、饒恕人等等,在恩典時代我們感受到了主耶穌慈愛憐憫的性情。同樣到了末了時代,全能神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將我們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了我們。我們藉著吃喝神的話,經歷神作工,有了脫罪的路途,不再受罪的捆綁,生命性情得以變化,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從全能神的作工說話中,完全可以認定全能神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是末世顯現在人中間的神自己。」

通過和姊妹聚會一起交通神的話,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假基督,也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歸回到了神的家中。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明白了很多在宗教界不明白的真理,解決了許多困惑我的問題。在這裡我體會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從心裡感謝神對我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山東省 真心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