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歲的小基督徒如何應對撒但攪擾

我叫信心,今年12歲了。我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爸爸媽媽信耶穌,那時每到星期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附近的教會做禮拜。

後來,媽媽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就帶著我和弟弟去了全能神教會。我覺得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很好,很吸引我,我就常常和弟弟一起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後來我發現全能神的話語非常厲害!我只是去教會聽了一些講道,看了幾部電影,就明白神的話可以糾正我們錯誤的做法,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以前,我在學校常常取笑同學,同學們也取笑我,我總是開心不起來,可是信全能神以後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同學之間互相取笑、打架等等都是撒但性情,神厭憎這些,神讓我們活出正常人性,有基督徒的樣式,從那以後我就不再取笑同學了,而且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心裡都特別開心,比媽媽給我買好吃的還要開心!

可是沒多久,爸爸在網上看了一些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便開始攔阻我,不許我在家看神的話,也不讓我去全能神教會了。我可難過了,我真的很喜歡去教會,但是又很害怕爸爸,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想來想去,我終於想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跟媽媽說:「媽媽,以後我在家看神的話和電影,教會就先不去了啊,你不要告訴爸爸,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

聽我這麼說,媽媽就給我看了一段神的話:「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媽媽對我說:「你看,到了春天樹木長出綠葉,夏天開花、秋天結果、冬天枯萎,就這樣年復一年,以前以為這是自然規律,現在通過看神的話語我們才知道這些都是因著神的主宰,是不是?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所有受造之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中,你爸爸是受造之物,他也在神的掌管之中,所以我們得依靠神,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就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剛開始你爸爸因聽信了一些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也攔阻媽媽去教會,可是媽媽沒有妥協,而是禱告神、依靠神,跟你爸爸交通真理,反駁謠言揭穿撒但的詭計,最後依靠神不受轄制了。現在你爸爸看攔不住媽媽去教會了,就開始攔阻你,你要是因為害怕爸爸,不敢去教會了,那就得不到真理,進不了國度了。今天臨到這件事有神的許可,有神的美意,神要藉著這件事加給咱信心。你得知道咱們信的神是全能的,是主宰萬物的獨一真神,你爸爸的心與靈也在神的主宰之中,咱得對神有信心呀!」

媽媽還給我講了一些她盡本分臨到難處時就禱告神,之後是如何看到神的奇妙作為的經歷。聽完媽媽的話,我很受激勵,覺得神真的很有權柄,我對神也有了一些信心。那天晚上媽媽找爸爸談話,第二天早上,媽媽說爸爸以後不再管媽媽信神的事情,而且我也可以去教會了,聽到媽媽這麼說我特別高興,真的很感謝神。

基督徒#主耶穌#全能神#真理

可是沒過幾天,爸爸又聽信了一些對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又不讓我去教會了。我心裡很著急,爸爸怎麼老是聽信那些謠言啊,怎麼老反對我們信全能神呢?以後如果真的攔阻我去教會可怎麼辦啊?後來媽媽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

讀完神的話後媽媽對我說:「臨到這些事,外表上看是你爸爸在攔阻你信神,其實這是靈界的爭戰,是撒但在攪擾你,想讓你對神失去信心,遠離神、背叛神,達到被撒但吞吃的目的,這是撒但的詭計。同時神也是藉著這件事來檢驗你,看看你是否是真心信神的人,當你有信心滿足神時,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媽媽曾給你講過約伯的故事,約伯先是所有的財產讓強盜搶走,緊接著自己的孩子也被奪去了,最後他還渾身長瘡,受了很多痛苦,約伯臨到這些都是撒但的試探,可約伯不但沒有對神失去信心,還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了見證,最後撒但再也不敢攪擾約伯了,同時約伯也得到了神更多的祝福。今天你信神,臨到爸爸的一次次攔阻攪擾,神就是要看你能否站住見證。上次爸爸攔阻的時候,你害怕爸爸就答應了爸爸的要求,站在了撒但一邊,這次咱們一定得為神站住見證啊!」聽完媽媽的話,我點點頭,也認識到自己對神沒信心,便暗暗下定決心,也要像媽媽一樣站住見證榮耀神。

晚上爸爸回家後,我一邊給爸爸按摩,一邊鼓起勇氣跟爸爸說:「爸爸,我很想去全能神教會,我去教會後改掉了很多壞習慣。這幾天我按神的話去做,努力不說假話,實行做誠實人。而且在學校我也不再取笑同學了,這都是全能神的話給我帶來的變化啊。」聽我這麼說,爸爸就說:「那樣的話,去也可以。」聽了爸爸的話,心裡特別高興,我也可以為神作見證了,對神也更有信心了。我暗下決心,以後不管爸爸說什麼,我都要堅持去教會,而且每天都堅持讀一頁神的話。

現在我來到全能神教會已經快一年了,我覺得信全能神真的很好,讓我明白了一些真理,而且,我的很多壞毛病都改掉了。以前我經常對媽媽撒謊,在家偷著看電視,看媽媽回來就趕緊關掉,媽媽問時,我就說沒看。信神後,我知道了神喜歡誠實人,並且讓我們做誠實人,現在,我想看電視時都會和媽媽商量,媽媽同意了,我再看;以前,放學回到家我就先玩遊戲,後來弟兄姊妹給我交通,玩遊戲是神不喜歡的,也是撒但的詭計,是讓人遠離神的,我知道了玩遊戲的害處,也很少玩遊戲了;以前,我很不懂事,總是不聽爸爸媽媽的話,現在,我聽媽媽的話了,還主動幫媽媽幹活;爸爸工作一天很辛苦,下班回家後我還給爸爸按摩;以前我經常欺負弟弟,現在能幫媽媽照顧弟弟了,也不罵人了。看見我的轉變,現在爸爸也不再反對我信全能神了,感謝全能神!

韓國 信心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