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福音#真理#主耶穌#聖經#十字架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分享-「眨眼之間改變形象」的真意

1994年結婚後,我幾次懷孕都自然流產了,我悲觀地認為,自己的一生將與孩子無緣了。在我痛苦無助時,大姑姐將主耶穌的福音傳給我,她說:「信主不但現在能享受天主所賜的恩典,以後還能享受天國的福分……」我心裡有了喜樂,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此後,我樂此不疲地和教友們一起望彌撒、讀經、唸經,整個人跟之前對比像變了個人似的,精神煥發。感謝主!信主後不久,天主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兒子,從此我更加感恩,信心更大了。特別是看到經上說:「這是在頃刻眨眼之間,在末次吹號筒時發生的。的確,號筒一響,死人必要復活,成為不朽的,我們也必要改變,因為這可朽壞的,必須穿上不可朽壞的;這可死的,必須穿上不可死的。」(林前15:52-53)想到主來時我們眨眼之間就改變了,就能和天主永遠在一起,我對天主的再來充滿了期待。

97、98年的時候,神父就經常跟我們說:「現在是末世了,是天主回來的時候了,凡有陌生人給你們傳道,說天主已經回來了,你們千萬不要聽,因為天主顯現有大異象,末次號筒要吹響,我們眨眼之間就改變形象。」神父還說了好多褻瀆「東方閃電」的話。那時我很害怕遇上「東方閃電」的人,也不敢隨便接觸陌生人,雖然期間聽到有人說天主已重生顯現的消息,但想到聖經上說的「在頃刻眨眼之間,在末次吹號筒時,我們必要改變」,現在什麼都沒有變,天主怎麼可能顯現了呢?因此只要見到陌生人和傳神末世作工的人我都會防備、遠離。

2002年,丈夫去了美國,5年後我也移民來到美國。海外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因為語言障礙我只能在餐館打工,上班很累時間還長,我沒有時間堅持去教堂望彌撒,只是自己在家讀經,唸早、晚課。我常常感覺不到天主的同在,因此心裡很苦。2008年我生病了,丈夫也肺出血,我們過得很艱難,是天主保守我渡過了一次次難關。想到天主給我的恩典,我就抽時間去教堂望彌撒。可近幾年,教堂越來越像買賣的場所了,推銷產品的、發廣告卡片的、發餐館外賣廣告的……都趁著主日到教堂拉關係;特別是教堂的事工之間面和心不和,像外邦人一樣崇尚權力地位、拉幫結派,對牧師溜鬚拍馬,而對普通教友卻愛搭不理,看到這些現象我有些失落,就很少去教堂了。讓我特別難受的是2016年11月的一個主日,我去教堂望彌撒,看到祭台上擺放很多教友家裡死人的遺像,我想:過年的時候很多教友也把家裡祖宗的牌位拿到教堂擺在祭台上讓人祭拜,這不是拜偶像嗎?不是褻瀆神靈嗎?教堂已經感受不到聖神的作工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心裡很難受,也很失望,後來就徹底不去教堂了。

2017年,整整一年我幾乎沒有開心過,我想:現在又忙又累活得那麼痛苦,都是因為我離天主遠了。天主給了我那麼多恩典,我不能因為教堂不法的事增多而對天主失去信心,我還是應該去教堂做義工,再累、再忙也得等待天主來接我們啊!

感謝主!去教堂時我認識了蔡姐妹,我們成了好姐妹。2018年的第一天,在蔡姐妹家我遇上了傳神末世作工的劉弟兄,我們在一起各自都講了自己信主的經歷,我很高興,弟兄的道講得很好,通過交通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奧祕。同時,我也明白了教會荒涼的原因是因為宗教界的神父、首領都偏離了主的道,他們不按照主的話語帶領信徒,而是用聖經的字句道理、規條儀式捆綁人、控制人。他們偏行己路,因而被聖神厭棄,落在黑暗中,現在的教堂就跟律法時代末期的聖殿一樣,成了買賣的地方。

接下來的幾次聚會交通解開了我很多困惑問題,這樣的聚會我感覺有聖神的同在,我很喜歡和弟兄姐妹在一起聚會分享交通,心裡特別有享受,劉弟兄還交通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作工內幕與實質,道成肉身方面的奧祕,神的實質與人的實質的區別等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基督的外表雖然是一個普通的人,實質是聖靈的化身,是真理的發表者。

後來弟兄說默示錄預言已經應驗了,天主已經顯現在肉身了,並且發表真理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很困惑,就問弟兄:「格林多前書15章52-53節記載說:『這是在頃刻眨眼之間,在末次吹號筒時發生的。的確,號筒一響,死人必要復活,成為不朽的,我們也必要改變,因為這可朽壞的,必須穿上不可朽壞的;這可死的,必須穿上不可死的。』這裡是說人眨眼之間就從可朽壞的身體變成不可朽壞的身體,天主怎麼還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潔淨人呢?」

劉弟兄說:「姐妹,你提的這個問題很好,這也是我們應該明白的一方面真理,這個問題不交通明白也會成為我們接受天主新工作的攔阻。其實很多弟兄姊妹都認為這話是指主來時,用他的『大能』眨眼之間就將我們的肉體改變形象,變成聖潔的、不死的靈體,事實到底是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呢?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是靈性的身體。經上說:『上主天主用地上的灰土形成了人,在他鼻孔內吹了一口生氣,人就成了一個有靈的生物。』(創2:7)從這處經文中我們可以知道,起初的亞當、厄娃沒有吃善惡果之前是有靈的活人,也就是有靈性的身體,那時他們的身體是聖潔的,是不朽壞的,也是永遠不死的。但當亞當、厄娃吃了善惡果犯罪之後,他們就從聖潔的屬靈性的身體變成了污穢的屬血氣的肉體了,由不朽壞的變成了必朽壞的,由不死的變成了必死的。」

我跟蔡姐妹說:「弟兄交通的我聽明白了,就是亞當、厄娃沒有被蛇引誘犯罪之前是聖潔的、不會朽壞的身體,是永遠不死的,但當他們犯罪之後就是屬血氣的人了。他們被天主趕出伊甸園之後,就有了生老病死,一代一代到了現在。」蔡姐妹點點頭表示贊同。

這時弟兄在電腦上找出一段話讓我們讀:「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重得復甦,人的靈得復甦人就活過來了。說到死人,就是指沒靈的屍首,是指靈已死了的人。人的靈被點活,人就活過來了,以前談到的聖者就是指活過來的人,是指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而又勝過撒但的人。」(摘自《你是活過來的人嗎?》)讀完後,我說:「『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重得復甦,人的靈得復甦人就活過來了。』這話說得好清楚,我們人原本是不死的,只是犯罪之後死就臨到了人類,但是天主一句話就能讓我們變化了,也就從死人變成不死的了。」

蔡姐妹說:「你這樣領受也有道理,但我覺得不是那麼簡單,還是讓劉弟兄跟我們講講吧。」

劉弟兄說:「感謝神!是的,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是滿身污穢,要潔淨變化不是簡單的一句話就能達到的。我們都知道,『死』是從罪來的,我們人類因有了罪才有了死亡,只有將我們的罪性除掉,我們才能得著潔淨,這潔淨變化人的工作正是末世天主再來所作的審判潔淨的工作。所以,我們要想『改變形象成為聖潔身體』,就必須得接受天主末世所作的刑罰審判的工作。當然,這工作並非我們所想像的那樣簡單超然——我們在眨眼之間就被除去罪性得著潔淨,而是有過程的,是藉著經歷神的作工與說話逐步達到的,這裡既有神實際的一面,又有神全能的一面。」

我說:「聖經上記載天主造天地萬物一句話眨眼之間就成就了,天主一句話還可以讓紅海變旱地,讓磐石出水,讓死人復活,以天主的能力完全可以眨眼之間就把人變成聖潔的身體,根本不用再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的工作。」

劉弟兄笑著說:「天主有能力這是不可否認的,可我們認為神來時眨眼之間就能把我們改變,使我們霎那間變成聖潔的身體,事實真是這樣嗎?如果事實真是這樣,神也沒有必要將亞當、厄娃趕出伊甸園,更不用花費幾千年的時間來作律法時代的工作和恩典時代的工作了,直接在亞當、厄娃犯罪後說一句話,眨眼之間就聖潔了多好啊!神為什麼沒有那樣作呢?難道是神不全能嗎?」

劉弟兄這樣一說,我一下子怔住了:「是啊!你說的有道理呀,神有這個能力,那神為什麼沒那樣作呢?你快給講講!」

劉弟兄認真地說:「神沒那樣作,不是神沒有這樣的能力,而是神作工有原則:神作每步工作都是實實際際地為我們人類付代價,實實際際地將他的工作作在人中間,讓我們看見神的拯救,也讓撒但服氣。就如諾厄時代,神沒有一句話把諾厄一家提到空中躲避洪水,而是讓諾厄實實際際地造方舟,藉著方舟拯救諾厄一家八口,讓人看到神的拯救是實際的,也讓那些被滅的人都心服口服。還有火燒索多瑪時,神也不是眨眼之間將羅特提到城外,而是差遣天使去通知羅特,讓羅特一家自己逃離索多瑪城,羅特一家遲遲不出城,天使就拉著他們出了城,最後,羅特和他的女兒才得以脫險。從這些事實可以看到神太智慧了,神無論怎麼作工,選擇怎樣的方式都有神的智慧、神的心意在其中。」我和蔡姊妹對視點點頭,劉弟兄交通的都是事實,都是天主曾經作過的工作,我們都非常服氣。

劉弟兄又接著交通說:「在恩典時代,神也沒有一句話就霎時將人的罪赦免了,而是親自道成肉身,實實際際地作工說話,為了救贖人類釘十字架親自擔當人類的罪,成就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那神為什麼不在眨眼之間,一句話就把人的罪都赦免了呢?為什麼還要親自道成肉身,受這麼多的苦呢?」弟兄的提問讓我有些臉紅:是啊!信主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琢磨過這個問題,我信主的確信得太簡單了,只知道讀經、唸早課、晚課、望彌撒,外表的儀式守得很好,其實什麼都不懂。

我不好意思地說:「弟兄,還是你給交通交通吧!我們答不上來。」

劉弟兄接著交通說:「我們從神作過的工作中看到,神是全能的,但神也是實際的。神作每步工作都是實實際際的,在實際的作工中來顯明神的全能、智慧,顯明神的心意、神的性情,也讓人看到神為人類所付出的極大的代價。同時藉著實際的作工把那些真信的和假信的、順服神的和抵擋神作工的人都顯明出來了,作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的工作。由此可見,神拯救人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超然,而是實實際際地為人付代價,是按計劃、分時代、按步驟地作著他拯救人類的工作,並不是眨眼之間就將人拯救。」

我有所醒悟,說:「看來末世天主再來作工不是一句話、一眨眼就把我們變化了,聖經上說的『眨眼之間』不是我們認為的眨巴眼睛那樣快的時間,就如我們經常說的,一轉眼就幾十年了,意思就是指時間短。是吧?」

劉弟兄笑著點頭:「對!就是這個意思。眨眼之間是指末世的工作時間短,不會跟恩典時代一樣再持續兩千年。神要在短時間內作工將我們本性裡面的敗壞性情徹底變化,使我們得著潔淨,然後將我們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這時,弟兄又給我們看了一段神的話:「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

劉弟兄接著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顯神蹟奇事不能變化潔淨我們,也不能使我們認識神、順服神、產生敬畏神之心,只能給我們增加一些信心。當初主耶穌作工時很多人看到了主耶穌顯的神蹟奇事,結果他們卻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很多信主的人都看到過神蹟奇事,到現在也沒有什麼變化,我們要想達到聖潔進入美好的歸宿,只有藉著全能神話語的刑罰審判,才能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在神的話語中,神審判、揭露了我們悖逆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使我們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本性都是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沒有一點人的樣式,我們都無地自容、痛恨自己的撒但本性,不願再憑著這些撒但的本性活著;同時在神話語的審判中神向人顯明了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讓人對神產生敬畏之心,開始背叛肉體實行真理的,這樣人就逐漸脫離罪的捆綁、轄制,最終達到潔淨、變化,成就主再來時『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這話。神是全能的,也是實際的,在末世,全能神藉著實實際際的作工說話,使我們徹底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成為聖潔,這是神作工實際的一面。但神不顯神蹟,只藉著說話就能將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類變化成為起初聖潔的人類,這是不是神的全能智慧呀!」

聽到劉弟兄說全能神的名字,我想起了神父說的話:「凡有陌生人給你們傳道,說主回來了,你們不要接受。」弟兄講的是不是「東方閃電」的道呀?我就問弟兄:「弟兄,你說天主已經回來了,我在中國就聽說只有『東方閃電』傳主已經回來了,你是怎麼看這事的?」劉弟兄笑著對我說:「姐妹別急,咱們來看一段視頻你就明白了。」然後劉弟兄給我們播放視頻《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通過看這個視頻,我明白了「東方閃電」這個名字是由聖經裡主耶穌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而來的,全能神教會也是因主耶穌再來的顯現作工產生的,這步工作是建立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作的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已經知道弟兄傳的就是「東方閃電」的道了,可神父深種在我裡面的謠言還是在我心裡翻騰,我心裡還是有些爭戰、徘徊,但回想這幾天弟兄交通的,讓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信主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心想:如果「東方閃電」傳的真是天主再來的顯現作工,我放棄考察不等於錯過機會了嗎?我得聽清楚、弄明白。

接著弟兄又給我們看了一部名叫《叩門》的電影,電影主人公的經歷使我很受啟發,今天我聽到的這些真理也是神在向我叩門,同時我也認識到現在的神父、牧師就跟當初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一樣,當聽到天主來了的福音時,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名譽,不僅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信徒去考察。我要跟電影中的主人公一樣,自己得有主見,好好尋求考察,不能一味地聽信宗教首領的,不能受他們的束縛、捆綁。後來我又看了多部全能神教會的電影、MV、神話語視頻、詩歌視頻等,感謝神的憐憫恩待,我完全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擺脫了宗教觀念的轄制捆綁,回到了神的家中,過上了真正的教會生活。

現在我明白了,全能神的發聲說話正是天主末次的號筒聲,我卻一直蒙著耳朵不願聽,差點錯失天主末世的救恩。是天主憐憫開啟了我,讓我聽出神的聲音,找到了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的路。我立定心志好好信神,多讀神的話語,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全能神

美國 小草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