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心裡話兒跟神說(含經文旁白禱告:心靈的傾訴 主啊 我想對你說)

一 神哪!我有太多的心裡話要跟你訴說, 以往我活在罪中不知該怎樣活著有意義, 在世界潮流中墮落,活著如同畜生。 你用話語叩開我的心門,我歸回到你面前。 你的話語都是真理,如泉水滋潤我心靈, 我憑你話活在你面前,心裡踏實平安喜樂。 經歷你話語明白真理,我走上人生正道, 我才知道信神順服神、愛神最有意義。   二 經歷你話語的審判得著你祝福, 不管是揭示、責備、安慰都為潔淨變化我。 你那利劍般的話語剖開我靈魂的醜惡, 我才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滿了撒但性情。 審判刑罰中看見你的愛既真實又聖潔, 明白信神唯有得著真理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立定心志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愛, 神的託付是我的使命,永遠向前不再怠慢, 只求愛神、順服神,與神相依相伴。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