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的話喚醒了我的心

——一個悖逆之子的轉變

我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帶領,1996年蒙恩歸主後,我就刻苦鑽研聖經,在教會裡講道。不久,我又被提拔重用,負責牧養一千多人的教會,從那時起我就常年奔走在各教會中間。在事奉主的同時,我也苦盼救主耶穌的二次降臨,早日接我們得賞賜,可萬萬沒有想到,當主真來時,我卻成了抵擋神的罪魁禍首。

全能神#聖經#主耶穌#東方閃電#福音

那是在1997年的一次同工會上,長老跟我們說:「現在出現一夥『東方閃電』,非常厲害,他們說神來了,作新工作了,你若不接受就割你的鼻子、剜你的眼睛、打斷你的腿,甚至害你性命,他們純屬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組織』。你們要告訴弟兄姊妹,千萬別與他們接觸,沾上就進去,進去就出不來。」對長老的話我特別相信,不假思索,馬上傳達給教會的弟兄姊妹,並囑咐:「沒有我的許可,誰也不許接待任何外來人,就是親屬來也不行。要堅信長老的話,只有真耶穌教會才是神的聖山,各宗各派都得在我們這裡合一。」弟兄姊妹都很聽話順從,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放心,又去外地找來一些反面宣傳材料,添枝加葉地在弟兄姊妹中間大肆宣講,再三囑咐各位同工:「一定要保護好羊群,決不能叫『東方閃電』侵入教會,這是對主獻忠心,捍衛真道,我們要當作頭等大事對待。」就這樣,教會被我們層層封鎖,弟兄姊妹都被牢籠在我們的手中。後來,有很多信全能神的人多次來我們教會傳福音,都被我們攆出了家門,拒在了門外。對此我暗自慶幸,以為這樣肯定蒙主的悅納,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神的管教臨到了我。

2000年正月的一天,我去一個同工家研究如何防禦「東方閃電」來教會偷羊時,突然感覺手指麻木、頭暈腦漲、眼前發黑、坐立不穩,弟兄急忙送我去醫院,醫生檢查說是急性高血壓導致的腦血栓,有生命的危險。聽後我非常驚訝,我怎麼會突然得這病呢?不知所措中,我極力向主禱告,求主醫治,可我無論怎麼呼求,病也不見好,吃藥治療,仍無濟於事。這時,我並沒有意識到是抵擋神遭到了神的管教,仍帶病堅持牧養教會,執迷不悟地繼續著抵擋全能神的惡行。在這期間,我發現自己和神的關係越來越遠,禱告沒有感動,講道也不知講啥,靈裡特別下沉。教會同工之間爭名奪利,互相論斷,面合心不合,還有很多講道人都軟弱得爬不起來了。弟兄姊妹中間有病的、原來被鬼附得醫治的人重新犯病的越來越多,醫病趕鬼也不見果效,人的信心、愛心漸漸冷淡,有的不聚會了、有的做買賣去了、有的不信了、也有的接受了「東方閃電」。後來,一千多人的教會只剩下一百來人了。面對教會光景急劇下滑,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恢復往日的氣氛,加上自身的病痛,我陷入極度的軟弱之中,再也無力支撐教會了。我痛哭流淚地向主禱告:「主啊!為啥教會變成這樣了呢?教會是你的身體,弟兄姊妹都是你用寶血贖買的,你為啥不管了呢?主啊!你到底在哪兒呀?求你回到我們中間復興你的教會吧!我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求你引導我吧!」

2000年6月的一天,是神奇妙的安排,在我和母親去表妹家串門時,正巧遇上了兩個弟兄,我們在一起進行了交通。在交通中我發現他們所說的都是我從未聽過的,他們結合聖經,談了神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工作內幕和實質,真是使我大開眼界,心裡特別服氣。後來當他們談到末世神又二次道成肉身作了新工作時,我腦袋「嗡」的一下,這不是「東方閃電」嗎?我立刻站起來,把表妹叫到一邊,很緊張地對她說:「他們傳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他們是『東方閃電』,是黑社會,到處迷惑人,你咋什麼人都接待呢?咱可不能再聽了!」表妹十分耐心地對我說:「哥呀,反面宣傳的那些話都是人胡編亂造的謊言,你聽他們交通得哪點不對?你不聽完咋能分辨出對錯呢?」我心想:反正是在表妹家,聽完不接,他們也不能把我怎麼樣,再說,即便他們傳的是假的,從中我還能長點分辨。於是,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聽他們的交通。弟兄談了神末後要作的挑選、審判、潔淨、合一的工作和許多相關的聖經章節,我表面上隨聲附和應酬著,心裡卻另有主意:不管你們說得多好聽,講得多在理,我是決不會接受的。後來他們給我念神話,我就故意打岔,用言語相抵。弟兄含著眼淚誠懇地對我說:「弟兄啊!我曾經也像你一樣帶領過一千多人的教會,也曾極力地抵擋過神的新工作,是神的愛把我帶到了他的面前,通過親眼看見的事實才知道以往反面宣傳上所說的全是造謠、誣衊,接受神的新工作後才知道全能神為拯救人忍受的屈辱太大了,就像耶穌作工時,有人說他是靠鬼王趕鬼,但他救贖人類的工作還是大功告成了。今天神又來作工拯救我們,我們若不靜下心來尋求考察,會很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又怎麼能認識二次再來的耶穌所作的工作呢?」弟兄的一番話,使我的心深受觸動。晚上我躺在床上,眼望著天花板,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回想這幾天與他們接觸,真沒看出他們有任何黑社會的跡象,無論我怎樣對待他們,他們也不發火動血氣,始終如一耐心地與我交通,而且他們交通的都很符合聖經。他們的言談舉止穩重大方,說話都很實在,人性活出比我們都好,他們的愛心、誠心也都是我們沒有的。難道神真的來了嗎?反面宣傳的話真是假的?但一想到長老說的話,我仍然心有餘悸,在矛盾中我糊裡糊塗地睡著了。睡夢中,突然聽見有人跟我說:馬太福音25章6節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話音一落我就醒了,忽的一下坐了起來,心裡有引導:「半夜」是教會最荒涼、最黑暗的時候,有人告訴你神來了,你要出來迎接他。我一琢磨:我們教會正處在荒涼、黑暗之中,現在恰好有人告訴我神來了,這不正是神讓我從自己的裡面走出來,來接受他的新工作嗎?我激動得馬上跪在神面前痛哭流涕地禱告:「神哪!你太愛我了,這次你給我的機會我願意抓住,我不能失去你,我願放下自己,求你再開啟我,讓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當我禱告完後,心裡特別踏實、喜樂。早晨我早早就起來了,當我把這經歷跟大夥說了之後,他們都激動得哭了。我帶著尋求的心跟他們交通了我們教會的光景和我自身的情形,弟兄說:現在不單是你們那裡的教會荒涼了,全宇之下的眾教會都不同程度地處在這樣的光景之中。正如阿摩司書8章11節「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從這節經文我們看出,末後教會的荒涼是神的命定,正像聖經記載歷史上的兩個荒涼時期都是神的命定。一是迦南地荒涼,二是律法時代聖殿荒涼。迦南地荒涼是神在埃及地興起了約瑟,雅各不以獲得應許之地自居,而是謙卑尋求使全族人得以飽足,在埃及地興旺發達。律法時代末期聖殿荒涼,成了兌換銀錢、倒賣牛羊鴿子的賊窩,是因神已道成肉身在聖殿以外作了新工作。那些持守耶和華律法,不肯尋求耶穌所作新工作,反以耶和華的律法定罪耶穌新工作的文士、法利賽人,最終成了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罪魁。雅各的成功在於他不持守神的舊工作,遇飢荒能尋求,不在乎聖靈的作工是否與舊工作相合,也不在乎神在哪裡作,在誰身上作,只在乎能獲得聖靈工作;法利賽人的失敗在於他們持守耶和華的舊工作,把神的工作定規在字句、規條、聖殿內,定規在自己的想象觀念之中,凡與字句規條不符,與他們的想象觀念不符的,他們都不接受,都將其置於死地。今天教會的荒涼是因神在恩典時代的基礎上又作了新工作,帶來了國度時代,展開小書卷(啟5:1-5),以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來審判人、潔淨人,恢復人起初的聖潔,把人帶入千年國度。在這教會荒涼時期,在這時代轉折的關鍵時刻,我們應學做雅各謙卑尋求,跟上羔羊的腳蹤,跟上聖靈作工方向,接受神現時的作工說話,不要步法利賽人的後塵,才能不再飢餓乾渴,靈裡才能得到飽足。」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感覺非常有道理,但對長老說的「萬教在真耶穌教會合一」的定義還是放不下,我便跟弟兄敞開心懷交通,弟兄打開神話書讀了這麼一段:「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神話喚醒了我的心,認準了這的的確確就是神的親口發聲,是任何人也駁不倒的真理。原來我一直把長老的話視為神的說話一樣,當作真理來供奉。今天才知道長老只是一個教派的統領,他只不過是神手中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並不能代表神。只有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能夠拯救人;只有神才能使萬教合一,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任何人也代替不了神的工作。我們真耶穌教會只能歸服在神的權下,各宗各派也都只能歸服在神的權下不可能歸在我們教派,也不可能合一在任何一個教派之中。這時我才感到自己實在渺小,如同井底之蛙,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什麼都不懂,還自以為是,大言不慚、信口雌黃地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我太可恥卑鄙了。我恨自己實在是太謬妄、愚頑,信神不尋求真理,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人云亦云、不加分辨,將二次重歸的主耶穌又釘在十字架上。想到自己用反面宣傳、用本派教義死死地封鎖教會,捆綁弟兄姊妹,致使無數人多次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在飢荒中忍受著飢餓乾渴,這些都是我作的孽,千刀萬剮的該是我!下地獄、下火湖的更該是我!對自己的罪孽我已懊悔萬分,淚流滿面地跪在神前:全能神啊!我是個無知的瞎眼人,不認識你,更不認識你的新工作,處在荒涼之中卻不肯尋求做雅各,到了死亡的盡頭卻聽不到你打雷般的聲音,我對你的抵擋已到了不可饒恕的程度,全能神啊!你的忍耐寬容又給了我新的生命氣息。我願將我的全部獻給你,忠心為你的福音工作盡上全力,以此還報你的大愛。

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後,通過讀神話,我明白了許多以前從沒聽過的真理,體嘗到了神話的甘甜,使我一直乾渴的心靈得到了生命活水的滋潤。我的生活煥然一新,充滿了生機,腦血栓病也很快痊癒了。因著聖靈的感動,我很快加入了傳福音的隊伍,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看見了全能神的許多奇妙作為,親身體嘗到了全能神作工的艱辛,深深地感受到神為拯救每一個靈魂所付出的太多,受的苦太大了,只有全能神才愛惜人的生命。全能神的實質永遠是美善的,只有他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們只有尋求全能神的最新說話才能看見神的顯現,只有尋求全能神的腳蹤才能看見他的作為,才能真正蒙神拯救。親愛的弟兄姊妹,謠言就是撒但的詭計,人的說話永遠代替不了真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全能神說: 「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親愛的弟兄姊妹,尋求吧!你會看見光明,看見神的顯現!創始成終的全能神在苦苦巴望你的到來!

遼寧省錦州市 裴海營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