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聖經#福音#主耶穌#耶和華

全能神教會-探秘:神真是「三位一體」的嗎?

一天,我和李姊妹來到教會的老姊妹家,正在給她兒媳小麗讀聖經傳主耶穌的福音,我們正在交通時小麗的表姐來了,交談中知道她也是信主的,我們就一起交通起來。這個姊妹對聖經很熟悉,道講得也高,接著我向她尋求了幾個我很困惑的問題,姊妹都一一給解答得挺透徹,我感覺很新鮮、有道理。姊妹還交通了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赦免了人的罪,但人還有犯罪本性沒有除去,所以我們還能白天犯罪晚上認罪活在罪的捆綁中,神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可見人非聖潔不能進神的國,神是按著人類的需要作工,末世主耶穌又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名作了一步徹底潔淨人的新工作,人只有跟上神新工作才有機會徹底脫去罪惡蒙神拯救。

姊妹交通的這些話讓我很吃驚:難道神真的來了!我有點不敢相信,但又覺得她交通得很有道理也符合聖經,自己這些年從來沒有聽過這麼高的道,難道神真作了新工作,交通結束後,我便把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書籍帶回家了。

到家後,我就開始認真地看起來,越看越覺得好,以往不明白的很多奧祕神都揭開了,這些話有權柄有能力,這些話語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啊!一天,我又拿起全能神的話來看,隨手翻到《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看到題目我很納悶,信神的人都知道神是三位一體的呀!我好奇地往下看,全能神說:「……宗教的傳統觀念你們接受得太深了,你們中毒太深了。所以,對這事你們也是中了流毒的,因為三而一的神根本不存在,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根本不存在,這都是人的傳統觀念,是人的錯謬的認識法。歷時多少世紀,人都是這樣相信著一位人的頭腦觀念中想像出來的,也是人自己製造出來的、人從未見過的三位一體的神。」(摘自《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看到這我的心裡有些發慌,這不是在否認聖經否認主話嗎?我不敢再往下看了,因為經上明明記載著有聖父,聖子,聖靈的說法啊!我急忙打開聖經看:「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馬太福音3:16-17)「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馬太福音26:39)「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馬太福音28:19)我反覆看著這些話,我相信三位一體的神是存在的。可這本書裡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又想起前幾天姊妹和我交通的話也沒覺得哪不對呀,而且困惑我多年的一些問題都給我解決了,還有前幾天看的這書上的幾篇話都挺好哇!此時,我的心裡非常矛盾,我又一次來到主面前向主禱告尋求:「主啊,這本書上的話我看了,有好些話和主的話是一個意思,所以我越看越愛看,可今天我看到《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就有想法,不想再往下看了,主啊!我現在真是很迷茫不知怎麼辦了,主啊,求你賜我分辨的能力,求你保守我的心,求你幫我分辨,讓我會聽你的聲音……」

兩天後姊妹來我家時我就把自己的困惑向她提出來了,我說道:「聖經裡主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馬太福音28:19)這裡明明說有聖父、聖子、聖靈的說法,神就是三位一體的神,可這書上說三位一體的神根本不存在,這都是人的傳統觀念,是人錯謬的認識法。我有些想不通?」

針對我的困惑,姊妹不慌不忙地幫我解答,姊妹首先談道:「關於三位一體的神這樣的說法,耶和華神沒說過,主耶穌也沒說過,聖靈也沒見證過,既然神沒說過,這句話就是出自人的口,是人把主說的話給謬解了,這是來自於人的觀念想像。主耶穌說『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這句話是有背景的,主耶穌開始作工時,當時有很多人還不承認主耶穌,不接受他的作工說話,主耶穌就允許人奉父的名,能接受主耶穌的就奉子的名,實在不能接受的奉聖靈的名也行,從這裡能看出主耶穌對人的寬容,擔諒人的軟弱、無知,主耶穌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在給人施洗的時候,可以奉父的名、聖靈的名,也可以奉子的名,並不是把這些名都連在一起奉父、子、聖靈的名,其實主耶穌就是神自己,是耶和華神道成的肉身,也就是神的靈即聖靈實化在肉身,人禱告奉主耶穌這一個名就行,但整個宗教界憑著觀念想像,把這話變成公式了奉父、子、聖靈這三個名,是咱人給搞錯了,就一個名就可以了。神只有一位,在天上神是靈,道成肉身實質還是靈,舊約以賽亞書記載:『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真:原文是造作的),在我以後也必沒有。』(以賽亞書43:10)約翰福音記載:『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麼?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麼?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約翰福音14:9-11)從聖經記載中我們看到,這話是神自己給自己作見證,告訴人神就是獨一真神,主耶穌說『我與父原為一』,因人沒有領受神話語的器官,就是主說了我與父原為一,人也不能明白,人就按頭腦分析說神是三位一體的神,若按宗教人的說法就把神給分成三位了,這又怎麼能稱神是獨一真神呢?這不是把神給分開了,所以三位一體的說法根本就不成立!」

更多閱讀:https://www.expecthim.com/trinity-god.html/2

 

 

 

arrow
arrow

    沈加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